练练(打工人版)

杂食&缘更【afd练练/wb容我练练手先】

【王者乙女】5.20

伽罗/镜x你

——


故乡的百合花开了(๑°3°๑)




伽罗——


你们是昨天0点确定恋爱关系的,当时确实激动了点没刹住车。

“贴贴。”你一整个埋胸的大动作。

好软好软。

“咳、我刚换的衣服。”女人假正经,俨然不是昨晚上的样子了。

行吧,你伸手撒娇:“你给我穿衣服嘛。”

她接过衣服给你套上,眼神四处张望,就是不看光溜溜的你。

“姐姐!”无奈,你强硬地掰过她的脸:“胳膊都穿进领子里啦。”

美女姐姐的脸突然爆红。





镜——


“宝贝,要不要出去约会。”

她知道自己最近都很忙,没时间陪你,所以特意抽出一天时间,想要补偿。

你倚在沙发上:“不想出去。”

她明显愣了一下,没想到你会这么冷酷的拒绝,无奈道:“好吧。”

你看着她被拒绝后黯淡的眼神,心里好笑又心疼。

你仰身拉住她的手,用柔软的唇瓣衔住女人的指尖,含含糊糊地说:“我想给姐姐剪、指、甲,好不好?”

她这才明白你的意思,压住心头的痒意,捏了捏你的腮帮子,笑道:“那你可要剪仔细点,我手劲大的很。”




……


评论(17)

热度(911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